关灯
护眼
字体:

公告 请假

首页 书架 加入书签 返回目录

大家好,留言我都看到了,感谢大家的关心~

我没事儿,也没隔离~

就是腰椎间盘突出复发了,起不来床了,已经遵医嘱绝对卧床四五天了~

其实我想动也动不了,翻身都疼得要死~

腰就跟断了一样~

77

现在还是没有好~

大家容我再休息几天~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